橘子兑酒

属于你的盛夏。

【燃思】重生 R

一股酸涩味的车。

ooc有 2.5k+

 

 

===

 

郝燃因为网站和秦森的事情坐了牢,具体要坐多久他也不清楚,或者说无所谓,他带着一股子闯劲,把张思睿择得干干净净的,完成自己选择的真正意义上的——重生。

 

他倒是潇洒,张思睿苦笑着,自己折腾了大半年给郝燃善后。张医生白天看病,晚上思考怎么把他救出来,顶着郝燃义无反顾的舍己为人的精神压力下高强度工作了好一阵子。他偶尔也会去看基地里的那只胖壁虎,张思睿自己瘦了好多也没让那只壁虎饿着。

 

而在郝燃坐牢不到十个月之后,他就被放了出来。不用想就知道是张思睿做的,不愧是A的同伙人,郝燃露出少见的笑脸。

 

只是张思睿在这十个月里一面也没去见他。这是还在算之前骗他的债吗?张医生,你好记仇啊。他低头偷偷噗嗤噗嗤地笑,抬头望见天空上高高升起的太阳,今天是个大晴天。

 

A如往常一样来到之前的基地,轻车熟路地打开门,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张思睿。

 

他看到素来有洁癖的张医生趴在桌子上,细长的睫毛静静地垂着,眉头不展,双眸紧闭,往下瞧还有淡淡的一圈黑眼圈,好像做了什么不好的梦一般,脸上摆着一副难看的表情。

 

“三儿,三儿,别睡了,我回来了。”郝燃摇了摇他的身子,咬着他的耳尖吹热气。

 

梦中的人越来越清晰,他猛地睁开眼睛,眼中映入的就是郝燃笑嘻嘻的脸,与梦中的人重叠在一起,荒诞的梦境变得有些真实。

 

张思睿一瞬间红了眼眶,撇过脸不与他对视。

 

“三儿,就这么想我吗?”郝燃没再掩饰身为站主A的狠戾,“这么想我也没见你来看我。”

 

“回来了?”张医生淡淡地说,伸手想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郝燃,仿佛那一刻的红眼没有存在过。

 

可惜没有推开。郝燃没想着让他推开。

 

他伸手捏了捏张医生腰上的软肉:“你瘦了好多。”张思睿没有搭理他,自顾自地挣扎想要离开。

 

“三儿,别那么着急走啊。”他用力地把他禁锢在怀中。


后续→ wb:濒死落日 主页搜重生


===

 

郝燃见状靠得更近了,贴着他的脸侧回答:“我在。”

 

他说:“别再丢下我了。”张思睿抓着他的手抖得厉害,好像放手了就再也抓不住一样。

 

“我们是共犯。”他感觉自己在抓一阵风,一阵永远留不住的狂风。

 

郝燃明显地一愣,这样脆弱的张思睿实在太过少见。

 

站主A将他的同伙人拥入怀中,缓缓开口给了他一个弥足珍贵的承诺:“三儿,我爱你。”

 

“所以我永远不会把你丢下。”



Fin.



- 写完才发现好ooc ( •́ω•̩̥̀ )

- 想要评论TT


评论(4)
热度(199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子兑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