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兑酒

属于你的盛夏。

【昀晨】甘愿落套

张二疯 X 晨教授|真疯批|飞跃疯人愿|私设:无大勋何|写成纯爱了对不起orz

@异种5146 催更下的艰难产出TT 

⚠️纯造谣,没有逻辑。

 


 Summary:疯子之间的相互吸引。



 

“案件破了,恭喜你。”张二疯轻声说道。

 

晨教授是一位平易近人的掌权者,拥有极高的社会地位却不是如甄心机一般成为高高在上的统治者。他总是用谦和的语调说话:“你也是,张二疯。”


张二疯看到晨教授想抬起却放下的手。

 

“逻辑清晰,完全不像是一位被精神疾病缠身的病人。”他随意地吐出这些话语,没有人知道这位温和的掌权者想要做些什么。

 

张二疯轻松地笑了笑:“是吗?你就当我的病好了吧。”他耸了耸清瘦的肩膀,冷色调的病号服衬得他的脸色十分苍白。

 

“你之后准备去哪?”他开口询问。

 

“晨教授还会在意这些?”他语调轻佻地说。

 

晨教授皱起好看的眉头,脸上充斥着无奈的神色,像是哄小孩一样温声说道:“这里的两个院长死了,护士长被抓了,马上就会乱起来了。”

 

“你……你想要和我去G市吗?那里也有家很好的精神病医院,”他顿了顿,补充道,“我名下的。”

 

“您就这么想我离开这里吗?”他反问。为什么呢,难道没有任何一点私心吗——?

 

晨看着他投来的信任目光,慌乱之中用舌头舔舐干燥的嘴唇,下意识觉得是尝到苦涩的滋味。张二疯前半生被疾病和恶语缠身,而后被父母抛弃,除去今天富有逻辑的发言,他也不过是一位二十出头的精神病人。他承认他存在私心,是想借治疗来研究张二疯的病情,除此之外再无缘由了。

 

晨压下心中的惭愧,以一个完美的微笑给出违心的回应:“是的。”

 

你说谎。张二疯也在笑:“晨教授,如果你总是对我这么好,我会爱上你的。”然后他看到晨教授营业的笑脸再也维持不住,只有嘴角僵硬地上扬。这时候他才真正开心起来。

 

他想,可是我没在说谎。

 

当你将我从地狱拉出以后,就已经被我侍奉为我唯一的神明了。

 

 

 

张二疯跟着晨教授离开了天堂岛,没有一丝留恋,曾经那里有他最爱的贾阿姨,而现在什么都没有剩下。他察觉到晨教授没有明说的目的,知道这个人不是来救他的,可是无所谓。

 

——自从生病后,他就再也没有指望自己会被救赎。

 

他像在海中央漂浮的一叶扁舟,摇摇欲坠。他不知道自己想去何处,也不清楚自己将要通往何处。所以当晨伸出双手想要拉住他时,张二疯就已经和他绑定终生了。

 

“二疯,你觉得这里的环境怎么样?”晨教授拍了拍柔软的被子,好奇地询问。

 

晨温和的声音将张二疯从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脱离出来,他轻松地笑了笑,抬眸环顾四周,不着调地问:“VIP病房吗?”

 

“嗯,喜欢吗?”晨教授看着他满意的表情,忍不住追问道。

 

他似乎是在看周围的环境,又像是在看晨,周遭的事物与他划分了鲜明的界限,张二疯模糊的苍白的世界里只有他那一抹浓厚的色彩。

 

安静的世界里只剩下自己的独白,下一秒,他清晰地听到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——

 

“很喜欢。”你。所以留下吧,永远不要离开我。

 

“那就好。”晨教授温柔地笑着。

 

 

 

G市的精神病院环境确实好,就连病人也是安安静静、不吵不闹的。留给他的VIP病房很豪华,里面甚至还有书柜给他阅读,可惜的是没有什么可以聊天的人,每天唯一接触的便是送药送饭的护士,晨教授四处奔波,除此之外,再无他人。

 

张二疯很快意识到自己是被晨变相软禁了,但他从来没有过想要离开的想法,晨给他的药和做的治疗他也都全盘招收。

 

但身为主治医生,长时间在外总是不太好的……张二疯这样想。

 

这天晨教授没有按时收到护士的报告,他有些疑惑地赶到医院,到达张二疯所在的楼层第一眼便瞥见昏倒在门前的护士。

 

很明显是张二疯干的,晨清楚他都做了些什么事,但目的是什么,他却不得而知。

 

晨教授还是打开了房门。

 

房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,他看到了张二疯。他就像盘踞在这个地方般安静地等待自己的来临,再张开獠牙,将他吞食殆尽。

 

他们静静地对望,没有去打破那一刻的安静,直到晨从他的眼眸中窥得一些意味不明的情欲。

 

当他皱紧眉头想要离开时,门已被张二疯关上。

 

……

 

“你疯了啊!”晨教授用力地挣扎,手脚并用地想要挣脱他的束缚,却也没有使出多大的力气。

 

张二疯听出身下人话中的怒气,手指越发用力地抓紧手腕,施加更多的力压在他腿上,他甚至空出一只手去扯下教授的领带,绑住他纤细的手腕,把他一切逃走的可能性扼杀怀中。

 

这个疯子!晨教授懊恼地痛斥自己如此放松警惕地就进入张二疯的房间,以至于现在被一个疯子压在病床上。

 

“晨教授,你对我太好了。”张二疯依旧温声说道。温柔的语调与手中的动作形成强烈的对比。

 

他是在笑。

 

晨教授突然想起带张二疯离开天堂岛时,他看向自己的眼神,那时他说,晨教授,如果你总是对我这么好,我会爱上你的。当时的他假装不理解,而现在被迫躺在病床上,身上人眼中的欲望快要像沸腾的火山一样喷涌而出时,他还能再次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吗——?

 

张二疯像是一位信徒虔诚地仰望他的神明,晨教授,他自顾自地做着演讲。

 

“……贾阿姨走了,那个给足我温暖的人离开了,我原以为我再也见不到光的,但是你来了。”他的神色接近疯狂,“可我是抓不住光的。”张二疯的声音已然没有先前的高昂,甚至是像一片平静的死海。

 

“所以,我只能请你留下。”他淡然说道。晨透过那片湛蓝的清澈的海中望到了暗藏在海底深处的火山群落,至今仍在暗流涌动。那足够掀起一场巨大的海啸,他无法逃离,只能等待海啸的吞没。

 

张二疯瞥见晨短时间的呆愣,便停下演讲欣赏自己的所作所为。苍白的皮肤被他手指压得发红,后来绑上的领带将双手束缚在头上,颈部的那一抹红尤为涩/情。晨教授被盯得有些不自在,脸颊发热,把头转到一旁,不想与他对视。

 

张二疯并没有这微弱的反抗当回事,他只瞧见晨因为紧张而滚动的喉结。

 

如待宰的羔羊一般,他不由得发笑。

 

他俯下身子轻轻舔/舐,舌头扫过的地方都激起一小粒疙瘩。张二疯坏心思地咬上一口,在脆弱的喉结留下浅浅的牙印,并成功换来他的一声轻/喘。

 

“唔!”

 

太敏感了,晨教授。张二疯对着喉结亲了又亲,渐渐沿着脖颈向上,嘴唇轻咬住耳垂慢慢吮/吸。晨感受到过分炽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间,暧/昧的气息悄然兴起。

 


tbc.



有后续,评论就拜托各位了( ੭ ˙ᗜ˙ )੭

评论(60)
热度(643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子兑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